桃花夭夭

当男团说了油腻情话

群秀

  邵群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,突然刷到了一个关于爱情的视频:如何一句话哄对象开心。看着厨房里李程秀的背影,邵群决定试一试。

  

  李程秀把准备好的食材放到了锅里,盖上锅盖,转过身时突然发现邵群站在自己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李程秀愣了一下,想要开口问邵群要做些什么,但还没等他开口,邵群就把一根手指放在了李程秀嘴唇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程秀,如果我对你的爱只有四天,那么就是春天夏天秋天和冬天,如果我对你的爱只有三天,那么就会是昨天今天明天,如果我对你的爱只有两天,那么就会是黑天和白天,如果我对你的爱只有一天,那么就会是每一天。”这么一大段话配上邵群一脸自以为非常帅气的表情,着实令李程秀半天都没反应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半晌后,看着邵群一脸求夸的样子,李程秀默默转了个身,背对着邵群,肩膀一抖一抖的,他打开锅盖,忍着笑意说:“今天的菜也没放油啊。”

  

寒故

  看着何故今天又是一回家就把自己关进书房里,甚至都没有看沙发上望眼欲穿的某人一眼,宋居寒坐不住了,一周了!宝宝已经把自己困在书房一周了!他愤愤地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来到书房门口,象征性地敲了敲门便迈开大长腿走了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何故抬头看见宋居寒也没有太过意外“居寒,你先等会儿,我这儿马上就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还没等他说完,宋居寒便来到了何故面前,长长的手臂将桌面上的东西扫在一边,但也没敢弄的太乱,随即靠在桌边,将何故圈在自己和椅子中间,开口道:“宝宝,最近我的皮肤状态不太好,他们都让我补充一点维生素,但是我根本不需要,因为,宝宝,你就是我的维E。”

  

  虽然是很油腻的话,但配上宋居寒的脸,也不禁让何故的脸飘上了丝丝红晕,最近这个项目要的比较急,确实冷落了小卷毛,不过刚刚也已经全部弄完了,就差给顾总发过去了,何故暗暗想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居寒再等我两分钟,马上给你补充维生素。”何故看着宋居寒笑着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宋居寒瞬间开心起来,没想到还有意外收获。

  

原顾

  听了宋居寒的分享,原炀也对这种方法产生了极大兴趣,疯狂在网上找一些情话,打算对着顾总试试。

  

  这周六工作狂顾总难得没去上班,手头上的一个项目刚刚完成,顾青裴绷了一周的弦立马就松了下来,结果就是导致昨天晚上某个小同志兴奋过度,今天已经日上三竿了,顾青裴才慢慢清醒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甫一睁眼,顾青裴只感觉身子都不是自己的了,四肢百骸都泛着酸痛感,他扶着床慢慢起身,洗漱完后走到了餐桌前,只见原炀正在厨房忙活。

  

  见顾青裴一出来,原炀将刚刚盛出的最后一道菜端出来,放在餐桌上,蹭到顾青裴身边,用讨好的语气说道:“青裴,醒了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不废话嘛,顾青裴心内暗自吐槽,看着原炀讨好的样子,顾青裴有点想笑,但面上却还是不显,淡淡地回了句“嗯。”便坐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顾青裴这个样子,原炀心中发虚,有点不太清楚顾青裴是不是真的生气了,不过昨晚他确实憋了太久,有点忘乎所以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原炀突然想起了昨天搜索了那么久的成果,他突然将顾青裴的椅子转向他自己,一只手撑着扶手,一只手抬起顾青裴的下巴,想象了一下网上那些视频中的声音,开口道:“我今天去买了油,你猜猜是什么油,I love you.”

  

  原炀说完就内心忐忑地观察着顾青裴的反应,但顾青裴只是看了原炀一眼就将椅子转了回去,还拿起了粥碗。

  

  这和宋居寒说的不一样啊,原炀想着,只见这边的顾总慢条斯理地喝了口粥,开口说道:“嗯,确实很油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顾青裴!”原炀恼羞成怒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7)